《輕Zone家族》登場輕鬆認識澳門輕軌

【本報訊】輕鬆簡單地認識澳門輕軌系統,運輸基建辦公室製作了澳門輕軌漫畫《輕Zone家族》,透過有趣生動的家庭生活故事,深入淺出地介紹複雜的輕軌知識。歡迎巿民由即日(6日)起登入運輸基建辦公室網頁(www.git.gov.mo)瀏覽,漫畫故事將於每兩週之週一上載更新。

《輕Zone家族》的故事是圍繞一個與輕軌有關的家庭所發生的日常生活趣事,為巿民介紹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輕軌資訊。職業為工程師的爸爸,會透過生活中的各種實際情況,包括從日常出行、工作、志願及理想等各個不同角度,與身為小學常識科教師的媽媽、就讀小學三年級的仔仔、已退休的等家人及輕軌工程的施工同事分享各方面的輕軌知識及經驗。

由於輕軌系統是澳門嶄新和現代化的交通工具,而輕軌建設工程的技術含量高且複雜多樣,運輸基建辦公室期望藉著《輕Zone家族》的登場,把專業的澳門輕軌知識,簡單並全方位地帶給大家,敬請密切關注每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