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來成書法展將揭幕

【本報訊】澳門基金會主辦之澳門藝術家推廣計劃-“何來成書法展”,將於2014年1月7日(星期二)下午6時30分假教科文中心展覽廳揭幕,屆時將展出澳門書法藝術家何來成之精選作品70多件(套),同場並首發《何來成書法集》。

何來成,字植之,又名志鳴,秋閒軒主,1943年澳門出生,大學學歷,皓愛書畫篆刻藝術。現任澳門競新書畫學會會員大會主席,教業中學校友會第八屆大會秘書,賞心堂(澳門)書畫會常務理事,澳門文事文化促進會顧問,澳門文化藝術學會藝術顧問,澳門中國書藝會副會長,澳門美術協會會員,澳門水電工會會員,澳門業餘藝苑會員。

作品多次入選“全澳書畫聯展”及“澳門視覺藝術年展”,書法作品“柳永《雨霖鈴》”獲得“第二十七屆全澳書畫聯展”最佳創作特別獎及書法組最佳創作獎。2012年在澳門舉辦個人展覽“若飛若動──第廿七屆全澳書畫聯展獲獎藝術家何來成作品展”及出版個人書法集。

何來成先生長期從事書法創作,積極推廣中國書法,作品經常在海內外交流展出,並被主辦機構收藏。他認為書法作為一種以筆墨線條和結構来抒發人的理想、情感的藝術,必須植根時代,師古納今,這不但是他的親身體味,也是所有追尋藝術的人感悟的道理。

展覽日期由1月8日至14日,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在新口岸宋玉生廣場教科文中心展覽廳及多功能廳展出,免收門票,歡迎有興趣人士前往參觀欣賞。如有查詢,歡迎聯絡澳門基金會教科文中心,電話:28727066,電郵:unesco_info@fm.org.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