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三市旅港鄉親商家鄉發展

【本報訊】潮州、汕頭、揭陽三市昨晚聯合在香港舉辦迎春座談會,與數百旅港潮籍鄉親歡聚,暢敘桑梓情誼,共商家鄉發展。

潮州市委書記許光代表示,潮州面對重大發展機遇,廈深高鐵正式開通,潮汕地區與珠三角、閩臺地區的空間距離大大縮短,處在中心樞紐的潮州,優勢更凸顯。廣東省實施振興粵東西北發展戰略,出臺了一系列重大利好政策,為潮州加快發展創造了條件。新的一年潮州將以交通擴網提速、園區擴能增效、城市提質擴容為三大抓手,加快經濟與社會發展步伐,與汕頭、揭陽攜手共建汕潮揭城市群,為打造廣東經濟新增長極、讓家鄉人民過更美好的生活共同努力。希望旅港鄉親關心和支援家鄉建設,共建更輝煌的明天。

澳門潮州同鄉會會長劉藝良說,家鄉近年取得不凡的成績,廈深高鐵開通,粵東中心樞紐站的潮汕站落戶潮州沙溪,揭陽也建成了國際機場,潮汕三市的交通條件大大改善。路通財通,家鄉的發展前景令人期待,希望旅港鄉親多到家鄉投資,觀光旅遊,支持家鄉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