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專協將辦系列活動慶祝成立三十周年

【本報訊】澳門管理專業協會會長崔世昌表示,今年是協會成立三十週年,將舉辦系列慶典活動,包括大型管理研討會、參與各項國際盛事、繼續增加教育和學術研究的投入及提升教學水平。

澳門管理專業協會昨日舉行春節聯歡晚宴。協會會長崔世昌表示,過去一年,協會秉持創會宗旨,不遺餘力推動管理學在澳門發展,為在職人士提供多元、優質及靈活學習機會,為在職管理人提供向上流動的機會及教學基礎,使他們成為具獨立見解的社會傑出領袖。除了為在職人士提供各類專業證書課程、學位課程、專題工作坊和講座外,協會還配合特區政府推行“持續進修發展計劃”,為不同年齡、不同行業的人士度身定造專業培訓計劃,與商會、企業及政府部門合作,組織培訓課程。此外,亦與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及澳門勞工局合作,將設施管理列入國家職業資格,成為落實《粵澳共同研究實施“一試三證”培養評價模式合作協議書》的首個項目。

他說,今年是協會成立三十週年,協會擬舉辦系列週年慶典活動,其中包括大型管理研討會,圍繞目前熱門的經濟及管理話題,邀請各地的商業領袖來澳分享他們的經驗和心得;另外積極參與各項國際盛事,贊助“世界管理挑戰賽”的勝出隊伍到俄羅斯參加國際總決賽;支援並參加亞洲管理專業協會聯會(AAMO)舉辦的國際性活動及會議;舉辦不同類的工作坊及講座,為各行業提供管理顧問服務等。會方今年繼續增加教育和學術研究的投入,提升教學水準,根據澳門社會的發展需要,加強與海外院校合作,其中包括引入與夏威夷夏曼納德大學合辦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澳門日報副董事長李鵬翥、澳門日報社長陸波、華僑報社長鄭秀明、正報社長龔樹根、 現代澳門日報社長林潤松、新華澳報社長兼總編輯林昶、星報社長郭樹、濠江日報總經理廖漢山先生、市民日報總經理袁春波。以及澳門管理專業協會理事長劉永誠;副會長徐偉坤、黃如楷等出席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