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水推廣活動假仔公園舉行

【本報訊】為向市民加強推廣再生水的知識和用途,特區政府推動構建節水型社會工作小組(下稱小組)今日於仔花城公園舉辦“再生水社區巡禮”活動,透過攤位遊戲、實體模型、設備展覽以及展板等方式,進一步加深市民對再生水的認識。

昨日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小組於仔花城公園舉辦“再生水社區巡禮”活動,今年主題為“你我齊節約,善用再生水”,現場除了展出城市水循環系統模型、樓宇雙管道供水系統模型以及再生水管材及設備外,還有以再生水為主題的攤位遊戲及展板,以輕鬆互動的形式向市民介紹再生水的生產過程、常見用途、世界各地再生水開發利用的情況和經驗等,進一步加深市民對再生水的認識。

“再生水社區巡禮”活動內容豐富,且具教育意義和趣味性,現場氣氛熱鬧,不少市民攜同小朋友一同參與活動認識再生水。小組亦將於3月22日聯同各協辦團體到祐漢街市公園舉辦“再生水社區巡禮”活動,希望市民繼續支持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