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灣‧名門世家春茗

【本報訊】二零一四年新建業集團暨「星河灣‧名門世家」春茗前晚舉行,逾千名社會名流精英出席盛會。

新建業集團總經理吳驥年總結「星河灣‧名門世家」過去一年所做出的努力和業績。他感謝在座嘉賓的大力支持。他說,新一年裡,新建業集團繼續提供優質的建築品質和服務,以社會慈善事業為己任、凝聚文化的力量,通過系列大型活動,成就「星河灣‧名門世家」文化、經濟、體育等各方面的平臺。

為讓嘉賓盡興,新建業集團 暨「星河灣‧名門世家」員準備了豐富多彩的自演節目,熱鬧非凡。有鋼琴演奏、Hit爆街舞、幽默的小品表演等等,嘉賓掌聲和喝彩聲不絕,將晚宴氣氛推向高潮。

澳門「星河灣‧名門世家」項目地處澳門新核心的仔柯維納馬路,背山面海。北靠小澤潭山,可覽炫彩多姿的澳門島夜景;正南是澳門賽馬場,戶戶向南,視野開闊。近在咫尺的國際級項目「金光大道」盡收眼底。其所處地段為交通樞紐,臨近澳門輕軌鐵路、澳門國際機場及跨境渡輪碼頭,是該區域唯一背山望海的世界級國際社區,升值潛力巨大。

澳門「星河灣‧名門世家」匯聚了星河灣集團和澳門新建業集團雙方優勢資源,是全球斟選的頂尖材質打造的建築藝術品,被評為澳門一座獨具城市品位的建築藝術品,價值備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