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局推廣商務旅遊 參加亞太會議旅遊展

【本報訊】旅遊局參加了在澳洲舉行的「2014亞太區獎勵及會議旅遊展」,向澳洲以至國際商務旅遊業者介紹澳門的獎勵旅遊計劃及最新旅遊資訊,冀吸引更多籌辦者來澳舉辦獎勵旅遊活動及會議,推動商務旅遊。

旅遊局聯同貿易投資促進局以及八家本地商務旅遊企業代表參加了於二月十八至十九日在澳洲墨爾本舉行的「2014亞太區獎勵及會議旅遊展」。

「亞太區獎勵及會議旅遊展」是亞太區最具規模及影響力的會展盛事。是次展會於墨爾本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旅遊業者提供重要的交流平台。

據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的澳洲買家較去年增加百分之四十六。八成澳洲買家已跟去年的參展商達成交易,而今年會有百分之廿五的交易增長。本澳參展商表示參與展會的多為潛在買家,滿意這次參展的成果。

旅遊局在展場內設置面積九十平方米的展台,以旅遊局的宣傳口號「感受澳門 喜躍時刻」作主題,並播放最新宣傳短片及派發最新的獎勵旅遊指南光碟,同時介紹澳門商務旅遊的最新資料及產品,包括活動場地、酒店、觀光景點、餐廳、活動以及各項發展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