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高等院校聯合招生 華僑、港澳台區接受報名

【本報訊】由教育部統籌,本澳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協調的2014年中國普通高等學校聯合招收華僑、港澳台地區學生考試(澳門區)將於本年3月1日至15日接受網上預報名,3月17日至31日進行確認報名手續。考試日期為5月24日及25日。

今年繼續採用 “網上預報+確認” 的報名方式,考生於預報名期間登入聯招辦網站(http://www.ecogd.edu.cn)的網上報名系統進行預報名,填妥相關資料後需自行列印預報名表;在確認報名時,考生應帶同上述報名表及相關資料到高教辦下設的大學生中心(地址:荷蘭園大馬路68-B號華昌大廈地下B座,即盧廉若公園巴士站對面)辦理手續。確認報名期間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半至下午七時,星期六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六時(中午不休息),星期日休息。

為減省有意報名人士的輪候時間,高教辦於3月5日起特別為確認報名設立電話預約服務,集體報名的中學亦可致電預約遞交資料的時間。港台地區考生在完成網上預報名後,亦可委託在澳親友代辦正式確認報名手續。

有關詳情及注意事項,可向就讀的中學查詢,亦可瀏覽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網頁(http://www.gaes.gov.mo)或澳門大專學生部落(http://studentblog.gaes.gov.mo),或致電(853)83969345、(853)83969390向高教辦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