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記盼早公布4G發牌時間 信心足將優化網絡

【本報訊】和記電話(澳門)行政總裁何偉明希望政府公佈4G發牌的時間表及政策。他認為提供4G服務沒難度,同時強調,和記將投放更多資源優化網路。

何偉明昨日在和記傳媒聯歡午宴上表示,稱政府已向和記諮詢4G發牌的意見,他希望政府適時公佈4G發牌的時間表及政策,又認為在現有的技術條件基礎上,提供4G服務沒難度。

何偉明表示,和記澳門將會積極優化網路及推出多項創新服務,為客戶提供更多產品及服務。配合流動通訊及諮詢科技高速發展,和記將投放更多資源,全面優化網路及增強網路覆蓋,包括將網路覆蓋至新落成的酒店及娛樂場,於公共場所大量增加室內網路設施。和記將購入備用網路設置,在緊急網路事故發生時使用,將網故對客戶的影響減至最低。

至於業績,何偉明稱和記於香港的業績有倒退,但澳門的業務理想,主要是數據用量迅速增長。他指澳門和記的業績與香港方面合併公佈,故不會單獨公佈澳門方面的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