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週年紀念開放日

【本報訊】3月14日治安警察局週年紀念日快到,治安警察局將舉辦系列慶祝活動,與民同樂,慶祝成立323週年。在3月9日(星期日)早上10時至下午5時,在關閘特警隊總部內舉行治安警察局週年紀念《開放日》,讓警民交流互動。

《開放日》警察局每年一度的盛事之一,警方希望藉此平臺,提升警方工作透明度和公眾的參與度;加強警隊與公眾的溝通和交流,建立和諧緊密的警民關係,持續推動警民合作。屆時警察局長馬耀權主持嘉獎警務人員及表揚好市民的儀式。

儀式結束後,進行展覽、攤位活動和表演節目,包括警務人員藝術作品展、工作回顧展、警用儀器裝備展等;此外,警察樂隊、警犬隊等亦會獻上多場精彩表演。今年新增了“警察故事微電影”放映,將警務人員在職業生涯中難忘的真實經歷製成短片,與公眾分享警察工作的熱誠和滿足;另外增設適合小童至青少年參與的“體能大考驗”和“槍械展示”攤位活動,讓市民進一步了解警員的日常工作。歡迎市民和團體到場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