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民福利會周六、日賣旗籌款助難民盼善長多捐輸

【本報訊】由難民福利會主辦的「難民福利會2014年賣旗日」3月22至23日(星期六,日)在全澳及仔各區舉行,為難民籌募善款,希望藉此活動讓本地居民認識難民的存在及其所需,為他們出一分力。

參與賣旗活動的有學校、社團、明愛轄下服務機構及個人報名者。賣旗地點包括中區、高士德區、仔花城等。同時於板樟堂前地玫瑰聖母堂門口、俾利喇街福悠坊及祐漢新村第二街黑沙環天主教牧民中心設義賣站,有各式精品義賣,歡迎善長前來挑選,購買合心意的物品,同時感受助人爲善的快樂。

難民福利會於2011年成立,為一致力為世界各地仍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的難民而工作的非牟利團體。根據聯合國難民署2013年年中的統計,全球難民人數,以及因戰禍、迫害、暴力、侵犯人權行為等各種原因而流離失所的人約為3,870萬。他們居無定所,缺乏最基本的生活條件,極需要各界的關注及幫助,向他們伸出援手。難民福利會歡迎善長捐助賣旗活動,查詢請致電 2857 3297與澳門明愛慈善資源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