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代表訪特殊學校送月餅

【本報訊】適逢新學期開始之際,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機場管理有限公司和機場信息管理技術有限公司一行20名代表組成澳門國際機場代表(MIA)團昨日參與濠江扶輪社組織的中秋慈善活動,前往協同特殊教育學校,探訪學生並慰問特殊教育教師,向每位師生送上中秋月餅,帶來節日祝福。

機場員工代表在協同特殊教育學校的講解下認識到特殊兒童的日常學習生活同樣豐富精彩,通過輕鬆的互動活動加深對他們的瞭解。CAM藉此機會贊助澳門幣三萬元作為學校經營教育經費,希望為特殊教育出一分力,為有特殊需要的孩子編織一片藍天,盡到社會責任的同時積極傳遞正能量。

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代表接收由協同特殊教育學校及濠江扶輪社頒發的感謝錦旗,CAM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主任毛燕麗女士向協同特殊教育學校校長林劍如女士致送贊助支票。濠江扶輪社參加此次活動代表包括前社長劉錫麟先生和張照珩先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