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法律認證介紹會下周舉行

【本報訊】為讓有志升讀醫科或法律專業的學生加深認識和了解醫生或法律專業認證,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將於下週末舉辦兩場專業認證介紹會,分別邀請衛生局代表和澳門律師公會代表詳細講解醫生專業認證和考取律師執業資格,歡迎有興趣的高中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高教辦支持學生就學,定期舉辦各類型講座,讓學生掌握各專業範疇的最新發展情況,以便學生更好在其專業發展的領域上作好充足準備。首場專業認證介紹會將於9月20日(星期六)下午三時至四時半在大學生中心舉行,主題是醫生專業。屆時衛生局代表將應邀出席,介紹現時醫生專業認證的具體事項,包括學歷要求、認證條件等。

第二場專業認證介紹會則於9月21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時半至下午一時在大學生中心舉行,主題是法律專業。屆時澳門律師公會代表將應邀出席,介紹現時法律專業資格的具體事項,包括學歷要求、考取律師執業資格程序等。

活動以粵語進行,現場設有葡語即時傳譯,費用全免。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尤其有意報讀醫學或法律專業的學生由即日起登入澳門大專學生部落網頁(http://studentblog.gaes.gov.mo/)查閱詳情及報名,亦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56-3033或8396-9208向高教辦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