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軌諮詢下周公眾座談

【本報訊】運輸基建辦公室將於9月19日(週五)舉辦輕軌澳門半島北線公開諮詢第三場公眾座談會,聽取社會意見,歡迎居民踴躍參與,表達意見,與政府互動交流。

為讓社會有充裕時間更深入了解輕軌澳門半島線北段各方案的優缺點並作出討論,政府早前將公開諮詢期延至9月28日,持續發放信息,不斷更新網頁資訊,進行系列性的專題報導,協助社會掌握北線方案訊息。運建辦擬於本月19日(週五)晚上8時假祐漢活動中心(祐漢街市三樓)舉辦公眾座談會,與居民直接溝通,聽取有關意見。

在後續的諮詢期內,運建辦透過不同的方式及渠道,爭取更多的機會和社會溝通,期望早日凝聚社會共識,合力規劃出屬於澳門人的輕軌。

倘有任何關於輕軌澳門半島北線的意見,歡迎巿民透過熱線電話(8506-6191)、電郵(consultation@git.gov.mo)、傳真(2881-3260)或郵寄至澳門羅保博士街1-3號國際銀行大廈26樓運輸基建辦公室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