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講解餐飲旅遊

【本報訊】為探討澳門餐飲旅遊業未來發展,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邀請世界美食旅遊協會執行董事Erik Wolf來澳訪問,並舉辦講座,與業界交流。

講座於昨日舉行,Erik Wolf詳細講解「餐飲旅遊─看不見的收穫」及「世界美食旅遊協會與澳門大使─攜手合作」兩個專題。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會長陳澤武表示, Erik Wolf曾於世界多個國家遊覽及居住,對不同地方的獨特飲食及旅遊文化有深入瞭解,相信是次講座為與會者帶來無限裨益。

而Erik Wolf指出,早前曾訪上海及香港,今次是首次訪澳,非常喜歡澳門的飲食文化。他稱,發展餐飲旅遊業是全球趨勢,世界美食旅遊協會為各地提供框架,為行業注入新元素,讓各地同業盡量發揮現有資源。為研究及探討餐飲旅遊業發展,世界美食旅遊協會出版書籍,亦正籌劃網站,預計今年底用。

會上,Erik Wolf分享餐飲旅遊業的歷史、定義、重要、市場策略,以及對經濟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