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門歡慶五周年

【本報訊】澳門凱旋門於本月二十一日開業五周年,日來已陸續舉辦系列慶祝活動,包括社區關愛活動、員工才藝大賽及致送月餅禮盒等,中菜食府凱旋軒亦特意於本月推出五周年慶典套餐,獻上精美佳餚以答謝顧客的長期厚愛及支持。為延續五周年歡欣及喜悅,凱旋門在十月至十一月舉辦員工自助餐及電影觀賞活動,同時於昨日假酒店三樓員工餐廳舉行員工懷舊主題派對,澳門凱旋門董事長梁安琪女士及一眾管理層均出席,與全體員工共慶凱旋門五周年喜悅。

員工派對共享喜悅

員工周年派對以「懷舊」作為主題,設有豐富的自助餐美食區、經典巨星留影區、攤位遊戲,以及一連串的歡樂節目,包括團體互動遊戲、精彩歌唱表演等,管理層與在場同事打成一片,場面熱鬧歡欣。活動期間亦進行精彩刺激的幸運大抽獎環節,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共送出超過900份的豐富獎品,當中包括電子產品、數碼產品、家用電器及現金禮券等,得獎者無不笑逐顏開。

致謝凱旋門開業團隊

周年派對同場進行了簡單而別具意義的五周年紀念襟針頒贈儀式。該紀念襟針是特意為嘉許一眾自澳門凱旋門開業以來,至今仍繼續為公司效力的員工而製作,以答謝他們一直以來對公司的努力付出和用心貢獻,共有800多名員工獲頒發此紀念襟針,並由澳門凱旋門董事長梁安琪女士向在場員工進行頒贈儀式。董事長梁安琪女士在致辭時向所有員工致衷心的感謝,並表示他們的努力為凱旋門打造了一個穩健的發展基礎。她冀望同事們能繼續努力,發揮團隊精神,共同面對新挑戰,與凱旋門一同攜手邁步,共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