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遊艇博覽會11月舉行

【本報訊】第四屆中國澳門國際遊艇進出口博覽會將於今年2014年11月7至9日在澳門路環海天度假酒店舉行,將展示3天豐富多元的生活方式及體驗海洋文化。

第四屆中國澳門國際遊艇進出口博覽會展會同時舉行一系列精彩配套活動,包括GALA DINNER、紅酒品鑒、POOL PARTY、遊艇出海巡遊、新產品發布等等,令與會貴賓體驗高端生活方式,同時近距離接觸海洋文化。

組委會將邀請大中華區1000餘名貴賓出席盛宴,其中幾十位VIP貴賓專程由私人飛機接送至至澳門,他們將出席在澳門美麗海濱舉行的宴會。為帶給與會貴賓豐富的體驗,主辦單位將舉行泳池派對、船東超級遊艇巡遊主題活動。

本次盛會以全新面貌出現、展出世界四十多知名品牌的超級遊艇、幾家頂級奢侈品牌產品、試乘試航遊艇。組委會將邀請帆船、動力艇、高速船艇、旅遊及租賃、水上活動、高端生活方武及相關服務等領域商號參展。來自義大利、美國、英國、荷蘭、德國等20多個國家的遊艇品牌,包括SUNSEEKER、 SUNBIRD、MONTERY、MOLAR、CRANCHI、DELTA、SEARAY、亞諾等在內近40個國際知名品牌。多個品牌在展會期間舉辦多種活動,令與會觀眾充分領略海洋文化,遊艇文化的魅力。

主辦單位表示,2014澳門國際遊艇展摒棄了單一的遊艇展示模式,全新格調,靚麗轉型成為遊艇展的主題,融入多化的生活方式,令這個博覽會為澳門最具價值的全方位生活方式展示平臺。

根據澳門經濟學會歷屆所做的觀眾調查結果,無論是本地觀眾還是外地觀眾,對濠江盛匯的評價都相當高。過去三屆活動有力提升了澳門會展業水平,豐富澳門會展文化和旅遊休閒元素。本屆2014展覽會,對開拓澳門遊艇旅遊市場、刺激公共碼頭建設、引入專業管理技術及倡導遊艇海洋生活方式有大大促進作用。同時帶動澳門高端商務以及旅遊休閑行業的發展,逐步打造澳門及周邊地區遊艇產業鏈,為澳門旅遊增添更多元素及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