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M正技術測試4G服務

【本報訊】澳門電訊網絡服務副總裁梁沛雄表示,CTM正技術測試4G服務,並著手準備4G投標文件,遞交標書後將公布詳情,希望公司將來的4G服務收費至少不高於3G服務收費。

梁沛雄表示,公司積極配合政府4G發牌政策,積極籌備技術測試工作,爭取參與未來4G網絡的建設,公司有信心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他透露,競投4G牌照工作仍處於初步階段,公司正準備招標文件,由於正研究收費,不方便透露詳情,在遞交標書後有較清晰的資料公佈。

被問新的固網營運商將來加入服務,可能以低價吸納客戶,CTM會否擔心「價格戰」。他表示,歡迎巿場引入競爭,CTM著重服務穩定,提升成本效益。

至於網絡安全方面,梁沛雄稱澳門電訊已投入更多資源,減低網絡攻擊對客戶的影響。他建議客戶定時更改密碼,避免使用簡單密碼。他強調,CTM將保障客戶個人私穩放在首位,若政府要求公司提供客戶資料,將嚴格跟隨個人私隱辦的指引,視乎情況作配合。他強調一切必須合法合情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