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業代表團參加泰大型會展 推廣澳門商務旅遊

【本報訊】旅遊局組織業界代表到泰國參加第22屆的「亞洲獎勵旅遊及大型會議展覽」(IT & CMA 2014),推廣澳門商務旅遊。

「2014亞洲獎勵旅遊及大型會議展覽」(IT & CMA ) 於9月30至10月2日在曼谷舉行,這是亞太區一個舉足輕重的商務旅遊專業展覽會,同時也是推廣獎勵旅遊的有效平台。自2012年,該展覽更加入豪華旅遊的元素,提供更多選擇。

本屆亞洲獎勵旅遊及大型會議展覽的其他主要活動還包括專題講座、研討會、論壇、開幕典禮及歡迎晚宴等。

今年,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以“感受澳門 動容時刻”為題設置展台,與來自澳門的酒店、酒店度假村、會展公司、旅行社、娛樂公司、船務及航空公司等30家機構共40名代表一同參與,聯手向亞洲業界推廣澳門會展業及介紹最新的商務旅遊產品和設施,並向獎勵旅遊活動籌辦者宣傳推介“獎勵旅遊激勵計劃”。

旅遊局推出“獎勵旅遊激勵計劃”至今,一直受本澳業界歡迎。今年1至8月,旅遊局收到9個來自內地的申請資助項目,合共3萬2千多名參加者。根據澳門統計暨普查局的資料,今年上半年共有503項會展活動在澳門舉行,入場總數達82.7萬人次。

稿件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網頁發放:http://industry.macautourism.gov.mo/cn/pressroom/index.php?page_id=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