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賭廳巨案再拘四人

【本報訊】犯罪集團盜取賭廳貴賓會客戶資料騙取1,500萬港元案件有新發展,司法警察再拘捕4名涉案本地男子,將他們移交檢察院處理。

司警指出,其中1名被捕男子是案中賭廳帳房,懷疑做“內應”向集團主腦提供賭客身分資料,案件偵破後仍繼續工作。其餘3人負責把風,以及到氹仔各處接收贓款和處理犯罪所得錢財。4人移交檢察院處理。

案件在今年5月偵破,案情指有人取得賭客資料製造偽證和報失電話,假扮賭客用電話授權他人到貴賓會提款,共騙取1,500萬港元。司警表示,拘捕集團主腦後仍然繼續調查在逃同夥,昨日中午在4人住所附近採取拘捕行動,相信仍然有人在逃。

湖北涉販毒

62歲湖北男子涉嫌來澳販毒。司警表示,約1個星期前收到線報,有人在新口岸區向娛樂場所人士出售毒品,司警鎖定嫌疑人後採取行動,在這名62歲男子身上搜出2包氯胺酮和6小包冰毒。司警並拘捕1名馬來西亞女子和1名內地男子,2人分別被控持有吸毒工具和吸毒。

另外,司警在黑沙環先後拘捕2名無業香港人,在2人身上分別搜出可卡因,又在其中1人的住宅內搜出多種毒品。司警相信2人從香港帶毒品到本澳售賣給夜場人士,案中搜出毒品超過70克,黑市價約22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