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大爆髮音樂節壓軸演出

【本報訊】第二十八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壓軸閉幕音樂劇《戀愛大爆髮》將於十月二十九日至十一月一日舉行,在文化中心綜合劇院連演四場,現尚餘極少量門票,樂迷欲購從速。今屆音樂節反應十分熱烈,出票率已逼近九成七。

音樂劇《戀愛大爆髮》充滿輕快亢奮的旋律及動感活力的舞蹈,贏得了萬千觀眾的喜愛。該劇歌舞連連,勵志十足,原百老匯版本於二零零二年首次演出,其後表演超過二千五百場,曾勇奪八項東尼獎、十項戲劇桌獎殊榮,而倫敦西區劇團則破紀錄榮獲十一項奧利弗獎,當中包括“最佳新音樂劇”獎項。此劇曾被改編成音樂劇電影,評論家一致讚譽賞其“惹人注目、優美愉快,每個音律都劈啪作響,節拍輕快”。是次由音樂及劇場界具領先地位的Bronowski製作公司製作的《戀愛大爆髮》,將為本澳觀眾帶來愉快有趣的音樂劇體驗,該節目現尚餘極少量門票,樂迷欲購從速。

十月三十日晚上八時兩場各具特色的音樂會將分別上演,波蘭享負盛名的作曲家和鋼琴家西格蒙.克勞茲將在崗頂劇院舉行《西格蒙.克勞茲鋼琴演奏會》,他擅長運用獨特的節奏和風格來演繹曲目,表演極具個人特色和強烈情感。而被譽為“世界最知名的銅管重奏”之一的CanadianBrass將在文化中心小劇院亮相,帶來令人意想不到的音樂驚喜。

音樂節今年特別推出三款精美紀念品雨傘、毛巾及便條紙,分別由本澳青年插畫家林揚權、袁志偉及郝元春擔任設計,紀念品於音樂節音樂會舉行期間在多個演出場地發售,反應熱烈,首批已火速售罄,並已推出限量加印版,樂迷宜把握機會購買。音樂節詳情可瀏覽“選樂指南”(www.icm.gov.mo/fimm)。澳門售票網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