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奇妙之旅引客

【本報訊】北區工商聯會與旅遊局於下月8日起一連2天在祐漢公園舉辦“2014奇妙之旅在北區”推廣活動,適逢第61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前夕,活動加入了大賽車的元素。

理事長黃建中表示,澳門擁獨特的歷史背景,中葡兩種不同文化在這個小城中水乳交融。北區自古以來是中西貿易交流要道,遺留不少歷史旅遊景點,以及具發展潛力的新旅遊點。他說,“2014奇妙之旅在北區”以賽車為主題設計特色攤位遊戲,有圖片展覽區,介紹北區景點和美食,希望讓全澳市民和訪澳旅客一同發掘北區多姿多彩的一面,刺激社區旅遊發展,吸引更多遊客。

活動由11月8日至9日假黑沙環祐漢街市公園舉辦。場內設置“北區旅遊及澳門賽車資訊”展覽區,簡介北區別具特色與紀念意義的文物及景點;另有“賽車道髮夾灣迷宮”介紹北區景點、美食及有“特色攤位遊戲”,更設「大賽車」展示區,一連兩天供市民及旅客欣賞及拍照,務求讓到場的觀眾感受大賽車的熾熱氣氛。

為方便旅客參與「2014奇妙之旅在北區」推廣活動以及遊歷北區,穿梭巴士於南灣國際銀行接載旅客前往活動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