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延安重慶學習

【本報訊】為讓員工進一步了解國情及內地的發展狀況,加強對中國歷史的認識,更好地掌握國家未來的發展趨勢,婦聯總會日前組織員工、義工等一行十六人,由中聯辦社工部部長級助理葉志華任顧問,婦聯副會長胡婉萍任團長,赴陝西延安、重慶兩地,展開為期七天的參觀學習行程。

此次學習行程內容豐富,除安排參觀歷史景點外,還設有多個不同主題的專題課程,邀請專家學者從不同角度,向學員詳盡介紹國家的發展歷史,深入淺出地講述新中國的建國歷程,包括延安精神及紅岩革命事跡,讓學員充分了解到革命先驅為建國大業奮鬥犧牲、無私奉獻的精神,以及實事求是、自力更生的態度。

行程包括參觀革命聖地延安寶塔山、革命紀念館、楊家嶺及棗園等,以及重慶紅岩革命紀念館、中國三峽博物館、人民大會堂、大轟炸遺址等。通過參觀踏足革命偉人走過的足跡,特別對中國共產黨在延安十三年及國共兩黨重慶談判的史實,讓學員上了生動的一課。

該會相信透過是次活動,能讓學員拓展視野、豐富學識,深入地了解偉大祖國的發展進程,以及國家改革開放以來取得的成就,提升員工素質及服務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