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總敬老送暖迎新春

【本報訊】澳門珠海社團聯合總會日前(31日)舉行“珠總敬老送暖迎新春”,向長者送上節日禮品共迎佳節,此活動已經連續舉辦多年,今年更是首度與學校合作。活動假座聖保祿中學禮堂舉行,超過四百名長者會員參與,歷年最多,場面熱鬧。

會長陳美儀希望在春節來臨前,藉著聯歡送暖活動讓長者感到社會對他們的關愛,同時讓參與活動工作的珠總青年委員會、婦女委員會成員及義工,承傳敬老愛老護老的優良傳統,喚起社會多加關注長者民生問題,推動社會關懷長者,發揚“老有所養、老有所依、老有所為、老有所樂”精神,共同創造美好和諧的社區環境。

活動中多位會員獻唱懷舊金曲,節目豐富。理監事向長者致送賀年禮物及新春祝福後,活動在歡樂笑聲中結束。

出席的珠總理監事包括會長陳美儀、副會長李錦銳、吳桂英、邱志興、麥潔華、理事長胡景光、副理事長梁永堅、譚五花、理監事古月仙、陳細歡、李輝豪、鄺玉威、梁仕友、黄美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