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為長者辦義剪

【本報訊】農曆新年將至,銀河娛樂集團(銀娛)與國際著名髮廊TONI&GUY合作,派出五名專業髮型師於周一假「澳門銀河™」舉行「銀娛敬老愛心義剪」。同善堂的二十三名長者獲邀參加,多名銀娛義工隊員陪伴長者用茶點和玩遊戲,向他們送上新年祝福,共迎歡樂祥和春節。

同善堂職員帶領長者們一同出席義剪活動並感謝銀娛舉辦是次活動同時表示:「義剪活動不但讓長者們能免費剪髮,更重要的是透過這一份心意向長者送上問候與祝福,讓他們在春節來臨前感受到關懷和溫暖。」

在TONI&GUY任職踏入第六年的髮型師陳小姐幫長者圍上披巾,雖說是免費服務,但仍然十分認真逐一為長者修剪頭髮,邊剪邊問:「這樣太長嗎?」、「這造型你還喜歡嗎?」長者甚為滿意。另一義剪髮型師冼先生說:「能為長者剪一頭清爽易整理的髮型,看到他們心滿意足,真是感動難言。原來助人也可如此快樂,這活動真有意義!」

等候期間,銀娛義工隊陪長者玩遊戲,大家熱烈拍掌和應,歡呼歡笑聲盈室。短短兩小時,五名專業髮型師傅令二十三位長者容光煥發,長者髮型清爽,臉上洋溢幸福,髮型師和銀娛義工隊滿心歡喜,希望繼續透過各類活動與各階層共享佳節歡樂,將愛心傳遍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