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集去年效益增逾百分七

【本報訊】南光集團昨晚舉行春節員工聯歡會,集團董事長許開程稱,集團去年的效益和運營質量大幅提升,效益增幅7.4 9%。

許開程致辭時表示,南光集團2014年,在國務院國資委和特區政府的關心支持下,集團全體員工同事團結一心,保增長、促轉型、謀發展,各項工作不斷取得新進展、新變化。這一年,集團奮力開拓經營,效益水平和運營質量都有大幅提升,效益增幅7.4 9%;集團加快推動主業向實體經濟轉型,成功收購澳電股權,穩妥並購維澳蓮運,服務澳門市民能力進一步增強。

許開程稱,集團積極開展重組其他央企工作,集團規模和競爭力將不斷提高;我們紮實推進管理提升, 為集團健康可持續發展夯實了基礎。這一年,南光集團廣大員工同事紮買工作、拼搏奉獻,開拓進取,都付出了智慧和汗水,都做出了重要貢獻,也為澳門回歸祖國15周年和南光成立65周年交上一份滿意答卷。

許開程指出,2015年,集團改革轉型、提質增效任務非常繁重,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 更加務實的作風、 更加實幹的精神,主動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在擴大規模、加快發展上有新突破;在深化改革、狠抓落實上有新舉措; 在強化管控、精細管理上有新成效;在關心員工生活、增加員工收入上有新改善。

南光集團春節員工聯歡會在集團領導、總部職能部門、屬下公司員工以及退休員工共774人,筵開61席;活動內容豐富,設有文藝協會節目表演、抽獎助興;南光集團出席領導:許開程董事長、段洪義總經理、李志忠副總經理、彭晉鴻總會計師、張小兵副總經理、王彤彥副總經理、榮濤副總經理、孫興謀董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