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為澳育才

【本報訊】澳門管理專業協會(管協)與銀河娛樂集團(銀娛)合辦第四屆「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並簽署為期三年的合作協議,承諾未來三年繼續攜手肩負培養多元人才的重要使命。

「2015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開幕禮暨合作協議簽署儀式」昨日舉行。管協副理事長兼名譽秘書長謝思訓致詞時表示:「近年澳門經濟騰飛,社會對各類人才的需求殷切,『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正好配合社會需求。我們深信,這項計劃繼續為本澳培育管理棟樑,對企業發展及學員個人成長均大有裨益。」

銀娛董事程裕昇祝願學員有充實的學習體驗。他表示:「銀娛早前公佈了『澳門銀河』第二期和『澳門百老匯』的項目詳情,將會為澳門的旅遊業注入活力和新元素。銀娛一萬六千人的團隊,將會擴大達到二萬四千人,旅遊業是精英密集的行業。不單銀娛,全澳都需要人才,培育人才是社會長遠發展的重中之中。」

「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已舉辦了三屆,已有一千三百六十多人參與。第四屆「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活動內容比以往更豐富充實,除了提供一系列社區工作與交流活動,學員還有機會參觀「澳門銀河」的後勤區,獲特別安排了解制服房如何每天處理近三千套員工制服。學員可從不同的工作坊中了解自己的潛能,培養社會認同感和建立正確思維,應接日後的機遇與挑戰。且有專人指導規劃未來五年職業路向,以確定適合自己的職業範疇。

為了鼓勵參加者超越自我、發揮所長,這計劃將頒發多項個人及團體獎,表揚出色的學員。參加者完成計劃後將獲頒證書,有機會參加終極比賽,題目是探討澳門如何轉危為機,並可競逐到亞洲城市遊學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