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金安老院訪老友記 送上新春祝福及福包

【本報訊】羊年春節將至,立法議員陳明金與十多位網友義工,日前先後前往伯大尼安老院及聖瑪利亞安老院,為老友記送上新春慰問和祝福,祈願他們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義工表演歌舞,為安老院增添新春氣氛。陳明金表示,每年在不同時間探望長者及弱勢社群,特別在傳統的新春佳節之際,希望令他們感受快樂和溫暖。

陳明金與網友義工來訪,伯大尼安老院及聖瑪利亞安老院洋溢喜悅氣氛。他們向長者們送上真摯節日問候和祝福,派送新年小福袋,祈願他們身體健康、事事順心。網友義工組織歌唱節目,又跳又唱,老友記笑逐顏開,長者更躍躍欲試,拍手唱和。

親切詢問和溫馨祝福,令老人家們感受到關懷和溫暖。陳明金祝福長者龍馬精神,日日喜氣洋洋。陳明金表示,本澳社會老年化逐年顯現,政府和社會應多關注,投入更多資源和關懷,使長者的晚年生活愉快,令他們老有所養,老有所樂。特別是重大的傳統節日,讓老人家感受來自社會的溫暖和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