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有恆盼體育界新一年多作為

【本報訊】體育總會聯合會會長馬有恆希望體育界在新的一年繼續努力,加強技術培訓,提高競技水準,為澳門爭光,另一方面積極配合體發局發展大衆體育,提升居民體質。

馬有恆在該會春節聯歡宴會上致辭稱,剛過去的2014年,中央政府對體育工作高度重視,積極推動全民健身,提出系列新思想、新論斷、新認識,作出系列新決策、新部署、新要求,加快發展公共體育服務。青少年體育工作改革同時取得顯著成效,場地設施建設與共用水平不斷提高,青少年體育組織培育管理改革不斷深入、青少年訓練工作穩步前進。

他稱,在中央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下,澳門特區建設成就顯著,特區政府順利完成了換屆工作,各司領專積極聽取民意、務實進取,市民合作,社會政通人和,百業興旺。體育發展局和各體育總會團結一致、攜手合作,積極推動體育運動發展,成功舉辦了多項國際及地區性體育比賽。各體育總會還積極組隊參加國際或地區性比賽,取得可喜成績,為特區增光。

馬有恆表示,展望羊年,體壇盛事多姿多彩,多項大型國際比賽將相繼舉行,體育界同人將迎接更多挑戰。希望各體育總會繼續努力,加強技術培訓,提高競技水準,為澳門特區爭光,另一方面積極配合體發局推廣大衆體育運動,提高居民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