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俊榮會晤兩社團代表

【本報訊】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今(4)日在特區政府總部分別會見澳門福建同鄉會候任會長張明星及澳門阮氏宗親會候任會長阮毓明一行,勉勵兩社團積極發揮團結族群的作用,為澳門特區發展作出貢獻。

譚俊榮祝賀澳門福建同鄉會成功換屆,期望新任會長及新一屆理監事繼續發揚愛國愛澳和精誠團結的精神,帶動更多鄉親為特區的建設和發展貢獻力量。他指出,特區政府重視不斷改善民生,將繼續在醫療、教育和社會服務等各方面加大投入,進一步提升居民的生活素質。該會所辦的福建學校,為北區居民子女的教育發揮作用,特區政府將關注其發展需要,一如既往作出支持。

在會見澳門阮氏宗親會創會會長阮建昆、會長阮毓明等一行時,譚俊榮對該會即將創立表示祝賀,並對該會重視培養青少年愛國愛澳愛鄉的宗旨方向予以讚許。他寄望新成立的宗親會發揮集思廣益、群策群力的作用,鼓勵和支持青年一代更多關心社會、服務社會。

參加會見的澳門阮氏宗親會成員還有理事長阮若華、監事長阮宇華等;澳門福建同鄉會候任理事長楊少華、監事長王建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