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澳門嘉年華展示活動成果

【本報訊】由澳門福州十邑青年聯合會主辦,澳門基金會、教育暨青年局、文化局資助,民政總署、中華文化發展促進會、齒康牙科中心、立花日本料理、SoEasy塑易思3D列印支持的「二零一五感恩澳門嘉年華」昨在塔石廣場舉行。主辦單位希望通過活動,展示「感恩澳門」系列活動的成果,向社會各界匯報。

活動於昨日下午行。會長劉琳向二零一五年度傑出義工頒發獎狀及紀念品,她致詞時表示,是次嘉年華回顧二零一五年舉辦的青年義工活動,激勵年青人參與義務工作,培養他們樹立正確積極的人生觀,以及服務澳門的理念,共同建設社會和諧。

劉琳表示,該會著眼於青年議政、文化推廣、關愛教育,加大力度配合特區政府青年政策,加深國情教育,瞭解澳門歷史,為澳門、為國家,培養青年人才、社會棟樑。

澳門福州十邑青年聯合會於二零一一年成立以來,為澳門青年提供多元化活動,讓青年接受國情教育,關心社會,參與義務工作,透過創新的活動,讓青年人建立勵志創業、服務社會和施展才能、成就自我的平臺,為社會貢獻綿力。「感恩澳門」系列活動自二零一三年舉辦至今,在澳門基金會、教青局及社會各界的勉勵和支持下,取得成效,獲社會好評。

是次嘉年華活動,有圖片展示該會的青年義工活動,現場有攤位遊戲及豐富的舞臺節目表演,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