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參加台北魅力展 中心招集時要品牌

【本報訊】為協助澳門時裝業界開拓更廣闊市場,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計劃於本年4月率領多個本地品牌往台灣參加「台北魅力展」,歡迎有興趣的本地時尚品牌報名參加,通過甄選的品牌將會在該買家雲集的採購平台上作時裝表演,以及於時尚展台展示其作品,有關詳情可瀏覽該中心網頁www.cpttm.org.mo。

該中心一直銳意為澳門時裝業界創建更多商貿平台,過去幾年均帶領澳門的時裝品牌和新晉設計師參加香港時裝節,本年增加往台北參展;凡有意參加「台北魅力展」的本地時裝品牌,須於1月22日前填妥申請表格及附同所需文件遞交報名,有關表格下載及所需文件可瀏覽該中心的網頁。報名參加者會經由中心甄選,優先考慮因素包括具實體店鋪、具商標註冊證明,以及近兩年曾參與澳門服裝節等方面進行評分,選出最終參展品牌。

「台北魅力展」每年定期舉辦兩次,至今已舉辦了十二屆,現屆將於4月14日至16日在台北松山文化創意園舉行;該活動匯聚了各國服裝、服飾的品牌和設計師最新作品,以及各地流行精品,並設有多場精彩的國家/地區設計師的專場時裝表演,以吸引世界各地的時裝買手參觀。同時,主辦方台灣紡拓會將組織及安排時裝品牌與各地買手商務洽談的機會,創建營商市場。「台北魅力展」去年11月舉行期間共吸引了超過十八個國家及地區的150個品牌參與,推動服裝商貿市場的發展。

如對參展事宜有任何疑問,可瀏覽該中心網頁www.cpttm.org.mo了解詳情,或致電88980701與吳小姐或麥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