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睡在一個男人身邊的女人最幸福

  孔子說「惟女人和小人難養也」,這話是有道理的,因為女人既奢侈又不奢侈,她在沒得到愛情時,只是想「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只奢望上天讓她在合適的時間遇到那個合適的人也便好了;在得到白首不相離的那個人之後,往往翻臉又有了新的附加條件,也許女人的善變就在這裏。但如果一個女人真正做到心甘情願一生只睡在一個男人身邊,她應該是最為幸福的了。因為一個女人一生睡在一個男人身邊,她至少擁有了勇氣、信心和恒心三大優點。

不是每個女人都有這樣的勇氣,決定一生都只睡在一個男人的身邊,這個女人得把有關「知人知面不知心」「未來的不可預測」等等不安定的因數深埋心底,才能具備義無反顧地跟著這個男人度過好幾十年的漫漫人生的勇氣。而女人都是缺乏安全感的,一個能把自己的不安全感擯棄的女人,她是勇敢的,是富有勇氣的。

男人與女人一樣,也有著容顏易老的時候,總有一天他會蒼老,會脆弱,也許還會時刻需要女人的照顧和關懷,他不能時時強大,不僅不強大,有時候這個男人可能還會小肚雞腸很幼稚,很衝動,甚至很無知。而女人在愛他的優點的同時,必須還要有信心愛他的一切缺點,不管能不能容忍都得寬容地面對。也許一生都得和他的某些缺點鬥智鬥勇,如果沒有信心,肯定是無法做到的。

誘惑無處不在,一個女人心甘情願地一輩子睡在一個男人身邊,讓自己一生的感情蓋棺定論,除了因為這個男人本身的魅力外,還與這個女人的恒心有關係,不是每個女人都能拒絕誘惑,把寶壓在一個男人的身上的。

能擁有這三個優點的女人,婚姻狀態看似靜止,實際水流山轉,風光迤儷。那些玩了很多貌似繁花的感情遊戲的人,看似生活得五彩斑斕,實際上呢,心裏比誰都虛,空虛!

如果把男人比喻成肥沃的土壤的話,那麼女人就是那嬌豔的花。一株花兒,常常換花盆並不一定是好事兒。

曾聽有人問「女人睡多少男人才值」,其實,女人睡男人不在於數量的多寡,而在於品質的高低,因為天荒地老的幸福感,不是靠睡出來的,而是靠愛滋潤出來的。不相愛的男人,睡再多也枉然,相愛的男人,一生一個相伴共枕已足矣,今生都可別無他求。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獲得幸福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對幸福的要求低一點,再低一點,譬如向世界只要一個男人,要一個當你在家或不在家,都能把他旁邊的那個枕頭留給你的男人,不管是月光皎潔的夜晚,還是電閃雷鳴的夜晚,都能陪著你靜靜入睡的男人。

幸福無法複製,但只要擁有這般樸素的愛情,無論世事如何變幻,你都會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