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百老匯」引入新體驗 運動愛好者享受Outdoor Training

【本報訊】四年一度的奧運盛事剛剛落下帷幕,運動帶給人們的快樂還在延續。由全球戶外運動領導品牌The North Face® 開創並引領的Outdoor Training昨日首度來到澳門,在極具地道澳門特色的休閒勝地——「澳門百老匯™」舉行激動人心的戶外訓練體驗日並吸引本澳數十位戶外運動愛好者投入其中,分享戶外訓練的樂趣。

戶外訓練體驗是一個旨在提升參加者力量、平衡力、敏捷度及運動效能的訓練班,在全戶外的環境進行。當日下午,活動參加者經由經驗豐富的The North Face教練帶領,在「澳門百老匯」進行時長約為45分鐘的戶外訓練,了解在不同戶外條件會出現的情況和環境並學習如何應對,由此探索自我潛能提升的各種可能。現場還設有激戰繩挑戰活動環節,鼓勵更多運動好手一同參與,享受汗水揮洒的暢快肆意。

「澳門百老匯」通過一座設計優美、備有空調裝置的行人天橋與世界一流的亞洲著名度假勝地「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緊緊相連。「澳門百老匯」提供地道澳門風情的度假體驗,遊客在此可盡享街頭美食以及街頭娛樂表演,在設有約3,000個座位的「百老匯舞台」欣賞到世界級的優秀表演。作為「澳門百老匯」的一部分,「百老匯酒店」是一所五星級精品酒店,賓客在飽覽沿岸壯麗景致的同時還可備貼心周到的專業服務。酒店共設有320間客房及套房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