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彩房地產交易公司開業

【本報訊】澳門人投資的中國優彩房地產交易有限公司及360房產物料優采交易有限公司入駐於珠澳跨區珠海園區,該公司董事長岑根偉期望透過該公司溝通大陸與海外市場,發揮澳門優勢,推動本澳與內地以及世界各地建築業界的交流合作,為業界開拓市場及推廣環保建材。

選址在珠澳跨區珠海園區的中國優彩房地產交易有限公司及360房產物料優采交易有限公司前日舉行開業慶典,同時舉行澳門環保建築協會及澳門環保建材企業商會的珠海辦事處啟用典禮。澳門人投資的中國優彩房地產交易有限公司及360房產物料優采交易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國偉、董事倪文河與劉漸明,以及澳門綠色國際環保衛視董事長孫志忠等出席。

岑根偉表示,公司充當澳門、國內及海外建築材料商的橋樑。現時大陸環保建築材技術發達,公司 進駐珠澳跨區珠海園區的目的是利用澳門優勢,推廣環保建材。

對於如何推廣環保建築材料,同時為澳門環保建築協會副會長的岑根偉稱,澳門環保建築協會每年都舉行環保建材展覽會,協會已與中國房地產協會簽署環保建材協議,將透過澳門平臺,將國內優質與知名的環保建材向國外推廣。希望中國房地產協會與澳門環保建築協會多溝通,澳門環保建築協會將組織參訪團到國內建築材料廠家參觀,讓更多的海外供應商對國內的建材信心,將國內建築材料品牌推至海外市場。

岑根偉重申,澳門是葡語系商貿經濟體成員之一,公司成立的角色就是希望起到第三方的橋樑作用,將國內的品牌及知名建築材料推廣至國外,為業界開拓更廣的市場,加強海內外建築業界合作與交流,使業界朝多元化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