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首映傳播真摯待人精神

【本報訊】由強強文化投資有限公司主辦、澳門大學校友會、澳門大學研究生會及澳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的《哥基王子》澳門慈善首映會在澳門大學學生活動中心大劇院圓滿舉行。

首映會在慶祝澳門大學三十五周年的同時,也秉承「關愛社會弱勢群體」的宗旨,喚起廣大人們内心真情與關懷,傳遞真摯誠實待人的精神,愛護動物,從一而終。

澳門地圖繪製暨地籍局長張紹基,澳門大學學生事務執長彭執中,工聯總會理事長鄭仲錫、副理事長黃桂玲等本澳各界嘉賓,強強聯合集團主席兼影片製片人陳志雄、集團董事岑建勳、新銳女星兼影片女事主角鍾佳琪等嘉賓出席本次首映會,吸引不少澳門觀眾到場觀看。

電影由內地著名演員那威、金像影后鮑起靜、韓國一線女星李成敏、新銳女星鐘佳琪、台灣演員邱勝翊、香港演員彭皓鋒等演員主創,以本是土豪家萌寵的柯基犬「王子」(Prince)的眼睛為主要視角,見證了香港的貧富懸殊和人情冷暖,以此呼籲更多的人去關注社會弱勢群體,關愛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影片《哥基王子》在二零一五年度榮獲英國倫敦華語電影節三大殊榮。本片出品人陳志雄獲得最佳原創故事獎,鍾佳琪獲得最佳新銳女演員獎,影片獲得最佳兒童題材三項大獎。該影片的內地出品名稱為《一條叫王子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