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球公開賽歡迎晚宴

【本報訊】由澳門壁球總會主辦及體發局贊助的 “ 澳門壁球公開賽 2016”於昨日 假新濠影匯宴會廳舉行歡迎晚宴 。出席嘉賓包括體育局鄒國偉廳長、澳門壁球總會副會長李熙燁、 澳門壁球總會副會長鄧國輝等一眾嘉賓出席盛宴。

澳門壁球總會理事長關偉霖致歡迎辭 表示,「澳門壁球公開賽 」舉辦至今已是第九年 , 這項比賽逐漸成為本澳體壇的年度盛事 , 而今屆賽事繼續為球員們提供高水準的獎金賽平台 , 讓國際及本地選手一展球技 , 提升本地壁球水平 。 今屆比賽會有來自英國 、 澳洲 , 印度 、 南非 、埃及 、 馬來西亞香港及澳門等地的優秀球員一起角逐冠軍殊榮 . 爭奪總獎金更高達近十萬美金 。

歡晚宴上,男子前四名球員, 女子前四名球員依次上台亮相 , 當中包括男子壁球世界排名第 7 的馬雲巴治 、 世界排名第 17 的格連 、 世界排名第 18 的李浩賢 , 世界排名第 20 的沙比 ; 女子壁球世界排名第 9 的祖雅姬 、 世界排名第 10 的區詠芝 , 世界排名第 17 的地利亞萊 、 世界排名第 18 的惠特洛克 , 以及澳門男子球員廖浚汶 、 女子球員廖桂芝 , 球員們對於是次比賽都表示會全力以赴 , 發揮自己最佳水平 。

此外男女子外圍賽決賽亦於昨日完滿結束 , 比賽獲勝的四男四女選手將進入主賽圈 , 女子晉級的有 : 哈尼 ( 埃及 ) 、 史達絲 ( 南非 ) 、 哈納 ( 埃及 ) 以及 ; 男子晉級的有 : 約書亞 ( 英國 ) 、 喬爾 ( 威爾斯 ) 、 柏山度 ( 印度 ) 以及高艾雲 ( 馬來西亞 ) 。 今天於路氹新城路氹體育館大馬路保齡球中心舉行的主賽圈賽事 , 第一場將由本澳選手廖桂芝與 3 號種子地利亞萊揭開戰幕 ; 男子組方面澳門選手廖浚汶將於第七場對上世界排名 33 的馬來西亞選手納菲茲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