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才青年分享 追夢奮鬥經歷

【本報訊】人才發展委員會於前日舉行“追求夢想的牛仔–迪士尼首位華人動畫師成才經歷”分享會,邀請了國際著名動畫師劉大偉先生分享成才奮鬥經歷,分享會報名情況相當熱烈,吸引從事及修讀文化藝術相關領域的追夢澳門青年聚首一堂。

活動由人才發展委員會主辦,文化產業基金協辦,並獲澳門理工學院借出匯智樓1號演講廳舉行分享會。主講者劉大偉先生是首位加入迪士尼團隊的華人動畫師,透過他個人的專業成長見證,鼓勵年青人如何在挫敗中堅持追尋理想,他的經歷激勵了不少在場的青年朋友,同時亦分享了他在國際著名動畫製作團隊的創作經驗,把動畫創作的魅力感染了在場的藝術熱愛者。會上,劉大偉更與一眾與會者熱烈地進行互動交流,讓不少青年朋友感到獲益良多。

人才發展委員會期望透過業界精英成功的經驗分享,鼓勵澳門青年積極探索個人夢想及堅持發展獨特的才能,尋找適合個人發展的路向。未來,委員會將繼續舉辦同類活動,邀請不同專業領域的人士,分享個人成才經驗,協助青年建立正確的職業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