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青聯百人團赴福建考察

【本報訊】澳門福建青年聯會舉辦的「閩澳同心海絲情‧創新創業百人行」百人考察團,昨日出發前往福建展開為期五日的交流訪問。負責人希望通過活動,讓新一屆理監事及會員更多更全面地了解家鄉的發展和變化,藉此促進和加強成員之間的友誼,共同為閩澳兩地的繁榮與發展作出應有的努力和貢獻。

「閩澳同心海絲情‧創新創業百人行」–澳門福建青年聯會赴閩考察團,由名譽顧問、中聯辦協調部部長級助理高其興、名譽團長、立法議員施家倫、廈門市政協常委、澳門廈門聯誼總會會長曾志龍、團長福建青年聯會會長許慶良、副團長陳曉雷、張學森、林潮、陳冰冰、秘書長呂巧鳳率領下,昨經澳門國際機場出發前往福建,展開為期五日的交流訪問行程。團長許慶良表示,該會為了讓新一屆理監事及會員更多更全面地了解家鄉的發展和變化,以及為了促進和加強成員之間的友誼,向福建鄉親展現澳門閩籍青年的風采和熱情,特別組織百多人參觀考察團於九月十五日至十九日赴福建進行交流訪問,期間會拜訪福建省統戰部、福建省團省委、省青聯、泉州市及晉江市統戰部等家鄉領導。

許慶良還表示,該會未來將繼續秉承創會宗旨,團結廣大澳門青年,共同為閩澳兩地的繁榮與發展多作貢獻。

澳門福建青年聯會赴福建百人考察團行程包括:拜訪福建省委統戰部、泉州市、晉江市、武夷山、南平市等領導,與福建團省委、福建省青年聯合會交流座談、參觀考察福州三坊七巷、晉江五店市傳統街區、晉江青陽、安踏集團總部、廈門曾厝垵文創村,以及參觀遊覽九曲溪景區、雲窩、天遊峰、茶博園。考察團將於十九日結束交流訪問行程回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