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睢縣發生一起校車交通事故

【新華社鄭州9月22日電】記者從河南省睢縣委宣傳部獲悉,22日8時53分許,在睢縣泰山路與振興大道交叉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校車與一輛小型貨車發生碰撞,事故目前已造成13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傷員正在救治中。肇事司機已被控制。

睢縣已啟動應急預案,成立醫療救治、事故調查、現場維護等工作組開展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調查。

據報道,今天上午8時53分,在睢縣泰山路與振興大道交叉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校車(車牌號:豫N48962)自東向西行駛,與一輛小型貨車(車牌號:豫N3J133)自北向南行駛,發生碰撞,造成13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肇事司機已被控制。河南省公安廳官微“平安中原”轉發該消息後稱,有自媒體傳言多名傷者遇害不實!

事故發生後,睢縣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相關領導及部門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啟動應急預案,成立醫療救治、事故調查、現場維護等工作組,立即開展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傷員正在救治中。

事故發生後,睢縣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睢縣公安局局長余冬青和交警大隊大隊長余濘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啟動應急預案,成立醫療救治、事故調查、現場維護等工作組,立即開展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傷員正在救治中。

此事故傷亡人數並非早前報道的6死28傷,奉勸大家不信謠,不傳謠,以免造成虛假信息的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