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慈善會會員採訪安老院長者

【本報訊】全城慈善會日前舉行「秋日送暖獻關懷」探訪長者活動,組織愛心會員前往澳門明愛轄下的聖瑪利亞安老院探訪長者。該會希望通過活動,弘揚「愛老、護老、敬老」的傳統美德,讓長者安享晚年。

「秋日送暖獻關懷」探訪長者活動日前舉行,會長冼翠蓮表示,全城慈善會於二零一六年成立,乃一積極參與慈善事業的澳門政府注冊非牟利機構,宗旨為關懷澳門社區及澳門以外的慈善服務工作,定期舉辦各項慈善公益及康樂活動、各類課程及研討,結合一群熱心會員力量,推動慈善工作,發揚守望相助、正直無私的奉獻精神。

她表示,今次組織會員進行探訪活動,目的是秉承該會創會宗旨,發揚敬老愛老傳統美德。在活動中,除了為長者預備唱歌節目及贈送禮物外,會員還與長者足促膝詳談,聆聽他們的經歷及需要,希望讓長者感受社區的關愛及安享晚年。

冼翠蓮表示,活動得到各會員的熱心支持及捐助,使探訪活動成功舉行,令人欣慰。該會將繼續努力履行社會責任,為澳門社會慈善公益事業多作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