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語國食品龍環葡韻特展

【本報訊】為了讓更多市民和客商認識到葡語國家產品,從而協助葡語國家商貿業務之企業開拓更多零售及貿易發展商機,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積極延伸展示點,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聯同文化局將於10月28日至12月31日上午10時至晚上7時,在澳門氹仔海邊馬路龍環葡韻創薈館一樓層合辦“葡語國家食品特展—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延伸展覽”。

是次特展精選來自安哥拉、巴西、佛得角、幾內亞比紹、莫桑比克、葡萄牙及東帝汶的各式酒類、罐頭及加工食品、調味料、咖啡、茶、乳製品及果汁等產品。而且選址在被譽為澳門八景之一的龍環葡韻舉辦,充分結合其獨特的葡式建築及豐富的澳門歷史文化底蘊,定能為市民及商旅提供感受澳門的中葡風情、飽覽葡語國家風景及美食的機會。

近年不少本澳企業看準葡語國家產品在市場上(包括中國內地)有著較高性價比的優勢,冀透過多元渠道提高消費者對葡語國家產品之認識,藉此開拓更多零售及貿易發展的商機,因此,多個葡語國家食品展示點在澳門及中國內地已相繼及陸續投入運作,包括澳門中旅(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轄下之澳門濠璟酒店、澳門富豪酒店、澳門帝濠酒店、澳門京都酒店及澳門萬豪軒酒家,還有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駐內地多個聯絡處及代表處,包括廣州、福州、成都、杭州,武漢及瀋陽,同時貿促局將積極與商會和企業等合作,延伸葡語國家食品展示點到內地不同省市,包括如江門、長沙、重慶、海寧及上海等,共同打造澳門成為葡語國家食品集散中心。

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於今年3月31日投入運作,位於塔石廣場塔石商業中心R1單位(俗稱“玻璃屋”),是澳門發揮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作用的線下實體店,為本澳市民、客商及遊客提供一個認識葡語國家飲品及食品的地點,協助從事中國與葡語國家的企業拓展商機,詳情可致電28366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