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漢涉強姦殺害女同事 重傷少女棄垃圾桶內獲救

【本報訊】一名年約20歲女子身受重傷倒臥在大型垃圾桶內,司法警察局表示,一名中國大陸男子涉嫌強暴與殺人未遂被捕。

司警表示,25歲嫌疑人與年約20歲女事主同屬1間外賣飲品店的員工,前日傍晚嫌疑人見事主身體不適,在店鋪休息時對事主性侵,再向事主餵食寵物鎮定藥,並用刀割傷事主頸部。嫌疑人其後將事主放入裝吸管的紙皮箱內,將紙皮箱拖行至青洲大馬路與白朗古將軍大馬路交界的 1個垃圾收集站棄置,再返回店鋪。

司警稱,嫌疑人犯案後,前晚經關閘口岸離開本澳,昨早回澳返回飲品店工作時被司警拘捕,嫌疑人承認犯案。

該名少女星期六(10月29日)深夜在西北部筷子基區被發現,當時上身赤裸,頸項有明顯傷口,奄奄一息。

附近居民發現垃圾桶有一隻人腳,繼而發現垃圾桶內的受傷女子。司警證實受傷女子為澳門居民,大批治安警察局警員與司警探員到場調查。

至昨日傍晚警方證實拘獲涉案男子,宣佈破案。司警昨日傍晚將這名嫌疑人押返女子被發現地點重組案情。警方表示其,疑人涉嫌強姦與「加重殺人未遂」。

被鎖上手銬、戴上頭套的嫌疑人推著一個紙箱,模擬運送一些物件到達垃圾收集點。

治安警最在星期六晚23:00左右接報,指有居民開車到筷子基白朗古將軍大馬路與青洲大馬路交界時發現了受傷女子。

受傷女子懷疑被割斷頸靜脈,傷口長約13厘米,她被發現的垃圾桶內找到了染血布條和女性內衣。她被送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山頂醫院),送院途中一度心跳停止,搶救後脫離危險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