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航空開通澳門首爾航線

【本報訊】濟州航空(JEJU AIR)於2016年10月30日飛抵澳門,正式營運來往首爾仁川至澳門航線,並於開航當天在澳門國際機場舉行首航儀式。出席儀式的嘉賓包括:澳門特區民航局–局長- 陳穎雄,澳門旅遊局代局長謝慶茜小姐,濟州航空Vice President李碩柱先生,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方曉健,韓國旅遊發展局Executive Director Mr.Lee,sootaek,機場管理有限公司澳門機場總監包祿仕,明捷澳門有限公司代表商務及客服部經理巴安娜。

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在致辭中表示:「多年來,韓國居民外游數字穩步上升,成為澳門其中一個重要客源。根據資料顯示,本年1至9月份澳門國際機場的韓國市場旅客比去年上升85%,而韓國亦是澳門居民熱門旅遊地點之一,目前已經有5間來自韓國的低成本航空分別營運首爾及釜山到澳門航線。本次開航亦可更好滿足即將到來的12月旅遊高峰的市場需求」。澳門國際機場將一如既往地與航空公司及旅遊當局保持緊密的合作,共同開拓更多新的航點。

濟州航空採用波音737-800型客機,每日一班往來澳門及首爾仁川機場,由首爾飛抵澳門的航班時間為13:50,而自澳門起飛的航班時間為14:50。

濟州航空是一間總部位於韓國濟州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現時負責5個通往國內濟州、首爾、釜山、大邱與清州間的航線營運。國際航線方面,以首爾仁川機場為主基地,營運29條航線飛往中國、日本、東南亞、關島及塞班等航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