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區理事二十多人出席 江西海誼會卅周年大會

【本報訊】江西海外聯誼會成立30周年暨六屆二次常務理事(擴大)會議於11月4日在南昌召開。會議增補了江西海外聯誼會常務理事、理事,成立了江西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表彰了一批關注江西海聯會、助推江西發展的熱心理事。

省委書記鹿心社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各位理事回家鄉參加會議表示歡迎及感謝,並指出江西海外聯誼會成立30年來,始終高舉愛國主義偉大旗幟,秉承為“統一祖國、振興中華”服務的宗旨,廣泛團結港澳臺同胞和海外華人華僑,同時各位理事為推進祖國統一、促進江西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有力推進了江西與港澳臺及世界各地經貿文化交流合作。

鹿心社介紹了江西的省情和發展態勢,表示正在籌備省第十四次黨代會,謀劃未來五年江西新的發展戰略。希望各位理事充分發揮自身優勢,來江西投資興業,或牽線搭橋,把更多的企業家和投資者介紹到江西,一起分享江西發展的機遇。

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省海聯會會長蔡曉明於會議上講話,充分肯定了江西海外聯誼會成立30周年來在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廣交朋友、增進團結,促進江西經濟社會發展、深化江西對外交流合作、推進祖國和平統一等方面做出的積極貢獻。他強調,江西海外聯誼會要深入貫徹五大發展理念,支持江西發展,促進江西擴大開放,助推江西打贏精准脫貧攻堅戰,為江西決勝全面小康作出新貢獻。要加強江西海外聯誼會自身建設,為鞏固壯大新時期愛國統一戰線貢獻更大的力量。

當中由20多位澳區理事組成的團隊參與了會議,並獲得省委書記鹿心社、省長劉奇的會見。與會的澳區理事表示,江西的發展變化令人振奮,江西的發展態勢令人鼓舞,江西省委、省政府推動開放發展的決心令人欽佩。他們將繼續一如既往地投資江西、服務江西,推動江西發展邁上新臺階、開創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