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芙聯誼會訪中聯辦

【本報訊】澳門中山板芙聯誼會新一屆領導班子在會長葉志和帶領下,於十一月十四日下午拜訪 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下稱 中聯辦),並獲中聯辦協調部 張深居副部長熱情接待。

會長葉志和與新一屆領導班子及理監事出席拜訪活動,向中聯辦領導的親切接見表示感謝;葉志和會長介向中聯辦紹本會換屆情況及近期工作方向,同事表示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大都為能力卓越的年青人,未來會繼往開來,在繼承過去好經驗、好做法的基礎上,根據新形勢要求,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持續做好會務工作,尤其重視對青年工作,將著力培養年青骨幹成員,鼓勵及推動青年積極參與社會事務,服務社會,支持行政長官及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澳門及家鄉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拜訪期間 張深居副部長讚揚本會內閣成員於工餘期間,亦無私地為廣大鄉親同胞工作,服務鄉親,建立與鄉親群眾溝通的渠道, 擔任本澳與鄉親群眾的聯繫,推廣澳門,為鄉親設立互動的平台。同時勉勵本會持續積極發揮作用,發揚愛國愛澳的精神,為澳門的和平穩定,為澳門的地區事務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