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聖誕假期不休息 流動站續做選民登記

【本報訊】為了方便合資格、未登記的永久居民辦理選民登記的手續,行政公職局今天(24)起一連四天公眾假期及免上班日,繼續設流動選民登記站為居民服務。

明天(24日)起一連四天的聖誕節假期及公共行政工作人員豁免上班日,行政公職局將分別於12月24日、25日、26日及27日,在三盞燈休憩區、氹仔花城公園、祐漢街市公園及綠楊花園休憩區設置選民登記站提供選民登記服務,時間為下午二時至七時。

公職局提醒,已辦理選民登記的居民,無需重新登記,同時呼籲所有合資格的永久性居民於今年12月30日或之前登記為選民,以確保能在明年的立法會選舉中投票。

年滿18周歲的合資格居民還可選擇使用選民登記自助服務機辦理登記。現時,公共行政大樓、中華廣場地下大堂、外港客運碼頭、南灣財政局大樓、仁伯爵綜合醫院大堂及政府綜合服務大樓的自助服務機24小時開放予公眾使用。

居民可瀏覽選民登記網頁:www.re.gov.mo,了解流動選民登記站的設置及自助服務機的分佈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