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除夕倒數歌舞迎新

【本報訊】街坊總會與屬下北區坊會舉辦“2016北區精彩除夕夜”,讓市民在歌唱、舞蹈、雜技表演的歡樂氣氛中迎接新的一年來臨。

活動召集人周宜心表示,除夕夜系列活動分為園遊會和倒數晚會兩部分, 下午三時至五時於祐漢公園舉辦以” 睦鄰互助、 關愛社區” 為主題的園遊會,有攤位遊戲、 精彩的舞台節目表演、親子攝影區和有獎問答等。晚上七時至凌晨分別在祐漢公園及筷子基北灣休憩區舉行除夕倒數晚會, 有雜技、 魔術和舞蹈表演,邀請多位澳門歌手表演。現場有大抽奬、獎品豐富。抽獎券可於各合辦單位免費索取。

周宜心稱,除夕倒數近年成為本澳重要的節日盛事,本澳各地舉辦不同形式的倒數活動倒數活動。讓和市民和遊客感受本地多元文化和歡樂氣氛,提和本澳城市的知名度, 提升社區凝聚力。坊會希望透過這項活動,加強市民與社區的聯繫,推動鄰裡互助,構建和諧社區。

“ 2016北區精彩除夕夜”由街坊總會北區辦事處、 馬黑祐居民聯誼會、 台山坊眾互助會、 筷子基坊眾互助會、 青洲坊眾互助會、 東北區坊眾聯誼會、 街坊總會黑沙環社區服務中心、街坊總會祐漢社區中心街坊總會望廈社區中心、 街坊總會青洲社區中心、街坊總會樂駿中心及街坊總會明徳保健中心合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