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博亞考取國際最新認證

【本報訊】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宣佈,司成為澳門首家酒店及度假村營運商成功考取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最新及更嚴謹的2015年版本認證。新濠博亞娛樂餐飲部服務質素團隊最近榮獲權威機構英國標準協會(BSI)頒發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證書,標誌公司不斷追求卓越管理的決心和持續為實行國際公認的質量標準所付出的努力。

新濠博亞娛樂餐飲部高級副總裁 Kristoffer Luczak 表示:「新濠博亞娛樂很榮幸再度走在本澳服務業界的前端,成為首家酒店營運商獲更全面的ISO 9001:2015認證,代表著本公司對提升賓客滿意度,以及對提供世界一流和質量一致的產品及服務的不斷追求。這個認證說明了我們的餐飲部服務質素團隊對支持公司不斷創造非凡及符合國際標準的餐饗體驗的能力。」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理事長孫家雄博士表示:「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樂見新濠博亞娛樂成為本澳旅遊休閒服務業的先驅,率先為餐飲服務考獲ISO 9001:2015認證。我們期望更多本地企業積極推行ISO國際管理標準,或為他們的管理認證升級至最新版本,從而提升本澳整體的質量管理。」

此ISO 9001:2015 認證讓新濠博亞娛樂在多年來所獲得的多項ISO國際標準上再添一員。當中包括公司旗艦項目新濠天地成為本澳首個綜合娛樂度假村榮獲ISO 14064溫室氣體管理系統認證;新濠博亞娛樂亦是澳門首家酒店及度假村營運商考獲ISO 14001:2004環境管理和室內環境質量認證。

新濠博亞娛樂的餐飲團隊除了創立獲國際肯定的質量管理體系之外,新濠天地及澳門新濠鋒亦分別榮獲香港「優質食品源頭追蹤計劃2016」的金獎企業殊榮,以及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HACCP)食品安全國際認證。這一系列獎項及認證均進一步鞏固本公司的多元化餐飲選項在質量及食品安全方面首屈一指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