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品牌盛典澳門舉行

【中新社澳門12月30日電】12月28日至30日,由亞洲品牌網、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中國商報》、《澳門商報》、澳門文化傳媒聯合會共同主辦的“2016第十一屆亞洲品牌(澳門)盛典”在澳門舉行。來自亞洲各國的領導、品牌領袖、專家學者、金融界專業人士等500多人出席。

全國人大常委會財經委辦公室原副主任王連洲,中國經濟體制改革研究會副會長孔涇源,香港中小企業發展促進會會長宗第等嘉賓就“一帶一路”戰略背景下,《培育工匠精神發揮品牌引領》、《品牌的持續創新和品牌革命》等議題進行深入探討,並和與會嘉賓進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動。

亞洲品牌集團創始人兼CEO王建功在盛典現場進行了“大牌價-品牌評價大數據系統”的全球首次發佈,對大數據、大品牌、大價值概念的嶄新解讀和對Asiabrand品牌評價模型的解析引起與會嘉賓的熱烈反響。

會上還發佈了“2016Asiabrand中國品牌500強”、“2016Asiabrand中國上市公司品牌100強”、“2016Asiabrand新三板品牌100強”等相關獎項。

亞洲品牌盛典從2006年開始已成功舉辦十屆,服務於上千家亞洲知名企業,成為企業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橋樑。